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夏天的尾巴】


終於找到東京都內可以自由翻滾的舒服草地❤️

喜歡夏天的草地,喜歡城市,喜歡新的建築物,喜歡藍藍的天帶著幾朵白雲親吻高聳的大樓,喜歡這樣一個悠閒的週末午後:)

虎之門之丘(虎ノ門ヒルズ•Toranomon Hills),是現在東京最新的熱門去處,詳細內容請看林氏璧的專業介紹--> http://linshibi.com/?p=4918

白色版有耳朵的小叮噹叫Toranomon,可愛的模樣讓本來就超愛小叮噹的我想把兩尊直接搬回家:p 最近小叮噹的電影上映,到處都可以看到他圓滾滾的身影,好俱療癒效果❤️

便利商店架上的雜誌,封面的模特兒都換上秋裝,陰雨天時吹來的涼風,讓人忘記現在應當是盛夏的八月。東京的夏天總是這麼短暫,好像想要留下什麼,在含蓄陽光的夏日午後,我只想戴上太陽眼鏡在草地上打滾。

睡前總是習慣和J聊天,跟J講話的時候什麼都不用思考,我可以把我的想法和想講的事情全部全部都傾吐出來。這個週末的話題有點Serious,讓我隨時都沈浸在思考當中。我對未來總是自己繪畫著一些藍圖,一有新的目標絕對會堅持到最後。但我總是自私的。我追求自由和快樂,所以我並不覺得自私有什麼不對。只是,以後會有更多現實層面的事情要考慮,而我必須學著承擔自己該負的責任。

躺在草地上發呆,想要好好的放空暫時什麼都不要想。人生不會一直都是萬里無雲的晴天,但是這一刻我只想有任意門帶我逃離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