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秋分】




結束了和J的沖繩之旅,我的夏天也正式宣告落幕。

下飛機回到東京,街頭微涼的空氣,行人穿起薄風衣小披風,我低頭看著螢光色系的腳趾頭,曬得紅黑的肌膚和頭上掛的太陽眼鏡顯得和今天的節氣格格不入。

這個夏天太開心,堆疊著好多很棒的經歷和回憶,最後以甜滋滋的沖繩之旅畫下句號,心滿意足!

不知不覺九月又要走到尾聲,就這樣我的實習生活也過了一半。這次的旅程一路上和J聊了很多未來的事情,我想走的方向,激發我對未來更多的想法。下半場我要更積極,不管是自我投資或是經營人際關係,很多都還有繼續努力的必要和空間。

秋天舒爽的空氣讓所有焦躁的分子都沈靜了下來,未來的路雖然還不夠明確,但是只要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一定會到達理想的國度:)

晚來的暑假或許正是時候,暫時離開東京和醫院讓我更想念一切,充飽飽了電準備明天全力開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