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 星期五

【晨光】





這是每天早上打開宿舍的門,迎接我的晨光。

最近比較早起,學會享受完全自我的寧靜時光,做個簡單的早餐,看些書,深呼吸,再全力迎接每個全新的一天:)

這個禮拜充滿了好多感動的故事,好多次我都在醫院淚眼汪汪,趕快把口罩戴好遮住紅鼻子,轉身裝忙不敢讓情緒繼續洩漏。

這些讓我省思生命的瞬間,雖然很難面對,常常覺得我的世界好混亂,但是,至少增加了我人生的深度和厚度吧。

希望我可以慢慢咀嚼其中的道理,並ㄧ篇篇的記錄下來。

這個週末我分散地球遠端的姐弟們在東京大集合\(^o^)/ 現在我們正手勾手前往伊香保温泉的路上❤️ 這個四姐弟的溫泉之旅,是我ㄧ直以來心中小小的夢想,希望我們有最開心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