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耶誕氣息】




萬聖節一落幕,東京馬上悄悄地換上聖誕新裝。剛剛好的冷度,最近總是喜歡用雙腳走過一條一條大街小巷,找尋聖誕節的溫暖光芒。

轉眼居然也11月了,在醫院的話題是今年的忘年會有幾場,城裡的文具店擺出一整列的2015手帳,生活用品店充滿毛茸茸的保暖商品,耳邊傳來叮叮噹的聖誕歌曲,信箱裡躺著賀年卡的目錄。

一年就快要過去了呀!也許因為這樣,更想要好好把握2014僅剩的最後兩個月。天氣漸漸變冷,心卻因為很滿足而飽飽得幸福。

這個三連休不用On Call,所以我得以徹底的到處玩耍。今晚和老友重逢,還認識了很棒的新朋友,啟動小粉絲模式(≧∇≦)無敵開心的夜晚,替三連休畫上了美好的句點:)

休假的時候腦中也會跑出很多在醫院的畫面,很多讓我思考的瞬間,住院病人好不好,之類的。不用上班連續三天很開心,但更高興的是,短暫的離開讓我釐清許多工作上的煩悶盲點,看清楚我真正喜歡和想要的東西。

明天開始繼續加油\(^o^)/ 本週有論文節錄發表和下顎骨削骨手術,緊張刺激的ㄧ週等著我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