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寶物】





回國之前瑣碎又麻煩的一堆手續,終於在今天結束了。

忙著和心愛的朋友們敘舊揮手說掰掰,東奔西跑申請文件翻譯雜務,所有時間都在最後擠得滿滿的。

在這個過程中我也不斷地在複習八年的日本生活。

又哭又笑的三四月,要和大家道別是我永遠很苦手的事,但是經過這些日子,我真的再次打從心底感受到我是ㄧ個多幸運又幸福的人。在異鄉,有這麼多人對我好,給我滿滿的愛和溫暖。鼓勵我勇往直前,不對的時候義正嚴辭的叱喝我。

原本計畫在實習結果回國之前,給自己兩個禮拜的假,自己一個人去遠方旅行好好沈澱自己。但是想見的人太多,不斷的追加聚餐場子,一路就這樣填滿了我的小假期。

今天在整理爆炸的照片庫,從二月底好多場的farewell party。重複看著大家的笑臉,幸福的感覺環繞著我,今天的東京下著雨又溼又冷,但我卻打從心底暖呼呼❤️

曾經很期待的獨自旅行雖然沒能成行,但是那些地方會一直都在,找時間再去就好。而這些日子和朋友們一起累積的美好回憶,一定會是人生獨一無二,對我來說期間限定的珍貴寶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