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

【起飛前的三小時】




這是離開東京的那個早上,最後三個小時內,拖著行李箱一路到機場的沿途風景。

So many hugs, giggles, and laughter. So many tears of joy and thanks. This journey was truly a gift. Thank you all for the beautiful memories :)

最喜歡的銀座街頭、水藍色捲著雲朵的天空、長出新綠芽的櫻花樹、帶我遠遊的新幹線、陪我探訪東京的好朋友山手線。單軌列車駛向羽田機場國際線,看到出發的指示牌總是讓我興奮蹦跳,喜歡買過多的伴手禮期待見到台北的大家,總是堅持要坐靠窗的座位。

離開的那天是大晴天,富士山也露出白色的帽子替我的新旅程送上祝福。

七年七個月,像是一轉眼。

這天是我人生重要的一個分歧點。

回頭看看一路走來的歷程,望著窗外藍天想想之後想要前進的道路。如果你問我這些年來得到什麼,我會說,我有一顆無懼挑戰的心。

這一天的深刻會一直留在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