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新娘日記② 馬不停蹄第二試】





試完了第一家以後,有點猶豫也開始冒出一些想法,所以就又馬不停蹄的試了第二家。

這天約的是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 ,座落在民生社區安靜的小巷子裡。獨立的小拱圓門和可愛的小庭院,還有陽光灑在一大片的落地窗,光是坐在這個舒服的空間就覺得很開心。今天是弟弟陪我去看❤️ 可愛的弟弟放暑假回台灣了,正好趕上姐姐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一定要逼他陪我去的啊!拜託---這種機會還不是人人都有好不好XD

這家選婚紗的方式很高科技,是拿iPad 出來給我選,每件都有正面後面側面的照片,只要把編號寫在紙上,她們會去查檔期,然後檔期ok的會拿給我試。用iPad 選有利有弊。好的是可以看完這家店全部有的婚紗,價錢也很公開,而且感覺很科技化哈哈。不好的是會受到拍照手法或穿的模特兒呈現出來感覺的影響。還有沒辦法同時知道檔期,所以像我第一次選的六件,就有三件撞期無法試Orz,會覺得有點浪費時間和小小失望這樣。

整間店都散發出很甜美的感覺,試婚紗的時候有這麼棒的自然光打在身上,真的自己都會覺得眼冒愛心每件都想包走:p 但是現場看跟拍照起來呈現的感覺又真的會有差距。感謝我盡責的弟弟,幫我360度零死角紀錄,還現場直播傳照片到我們家的Line群組,零時差投票,帶弟弟去試婚紗真是太棒了❤️❤️❤️

中午陪J參加親戚的婚禮。在入口處碰到主婚人家長,J跟對方介紹說:這是我未婚妻。害我小鹿亂撞心臟漏拍了一下XD 有時候會覺得,辦個婚禮好像也不綽喔,因為即使在一起這麼久,現在每天都因為婚禮的一些小事會覺得很開心。生活像一張潔白的圖畫紙,被喜洋洋彩色筆畫得歡樂繽紛又香噴噴。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