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山中秘境】





上個禮拜我們都異常忙碌,難得的星期日想要好好徹底的休息。一早起床就覺得陽明山在呼喚著我,滑一滑FB看到朋友分享的好樣秘境 開幕照片,立刻吸引我的目光!立馬訂位驅車前往❤️

我熱愛城市生活,但是偶爾也需要大自然的療癒。陽明山離台北市好近,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好樣秘境。嶄新刷白的山中建築很吸睛,營造出來的氣氛好符合秘境的名字。侍者很美有仙氣,被樹林環繞的小餐廳很舒服,感覺光待在那邊就會自動被淨化。佈置擺設處處是巧思,尤其是一大片的書櫃更是讓我眼冒愛心❤️❤️❤️

出大太陽的時候,陽光從透明的屋頂撒下真的美翻。陰天的感覺也有另一種浪漫。我們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度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波士頓-日本遠距的時候,我覺得FaceTime 和飛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晚上有視訊到就覺得今天太美好了,只要飛機可以到的地方都覺得超近。現在即使幾乎每天都見面,還是覺得可以下班後一起散步喝咖啡分享我們各自的一天很感人,週末可以一起去想去的地方就開心的蹦蹦跳跳。

希望我可以永遠保持這樣乾淨純真的少女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