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教師節快樂】






今天是教師節,離開台灣很久了覺得很生疏。記得以前都會寫卡片給老師,太久沒回學校了,雖然不知道住址無法寄信,覺得有點害羞可是該表達的還是要表達,用科技的方法跟幾位影響我深遠的老師聯絡,祝福老師教師節快樂!

上禮拜到我和J的小學門口拍了婚紗照。母校在我們畢業後,驚人的全拆改建,外觀和內部都不是當年的模樣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想要象徵性的,在這個我們最初認識、一起長大、一起躲避導師和訓導主任法眼的發芽園地,留下紀念性的照片。

怕國中導師不記得我,突然打電話過去很突兀,所以還先傳簡訊過去,自我介紹一番,邀請老師來參加婚禮,並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沒想到老師居然還記得我,真的是太感動了(T ^ T)

國中我們是男女分班,大家明明從小學就認識玩在一起,到了國中突然被下令男女不准講話,不准交往。真的是莫名奇妙XD 但是我都沒在管的,國二的時候和J開始交往,很快的就有人去跟班導和訓導主任打小報告,我們學校很小所以很快的也就大家都知道了。於是我一天到晚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問話,被輔導老師抓去輔導XD 因為我看起來很乖(自己在說),老師都一直跟我說他們很傻眼之類的,還跟我說快聯考了不要醬會分心,考不上好高中人生就毀了之類的話。我其實很感謝老師們跟我講這麼多八股的想法,因為我是一個你越跟我講道理我就越懷疑你的道理的人,雖然我表面上都跟老師們說好好好,我一定會考上前三志願,但是也因此更激發我對人生啊前途啊名校啊的思考。也謝謝老師沒有硬要拆散我們XD 只是苦口婆心勸我不要忘記要唸書,人生還很長不用在這個節骨眼上跟男友浪費時間。只是不好意思那時的男朋友要變我老公了,噗!

當老師壓力很大的,對於那時候給老師添這麼多麻煩覺得很歹勢,希望老師能來我們的婚禮,讓我們娛樂老師: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