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

【新娘日記④ 秘密計畫】



這是我的小姪女畫給我的,她說這是我跟Jason,在我們的婚禮❤️ 太Sweet了!!!!!

轉眼間距離婚禮就只剩下兩個月了!太驚人了(≧∇≦) 昨天晚上我們開始了一個秘密訓練,很多小小的安排,都是希望能讓我們所有的賓客都有個開心的夜晚。很多朋友會問我,我們的婚禮主題是什麼?我想說我們的主題是愛。自己打到這邊都害羞的笑了XD 但是我們的婚禮,從拍攝到影片,到當天的一些細節,都希望能傳遞我們的真心,讓所有賓客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感動。而我們也非常榮幸,可以在最愛的大家的見證之下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啊~已經可以預見當天新娘一定無法冷靜hold住,應該會一直噴淚(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