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15】



這是一個很棒的一年。太多感動了,只能用籠統的好棒來下結語。

年初,完成了帶爸媽溫泉旅行,和伴娘小妞們遊日本的心願。

沒日沒夜的在口腔外科燃燒生命,高壓的工作環境卻每天都好過癮。

三四月依依的進行我向東京的離別儀式,朋友為我開的Farewell Party場場大噴淚,去京都和群馬拜訪待我如親女兒的長輩,覺得我對日本已經毫無遺憾。

不會忘記離開東京那個早晨的藍天,更不會忘記在松山機場看到小王子那刻的心跳聲。

回台北以後需要適應的事情比想像中的多。馬不停蹄地接著準備台灣的國考和自己的人生大事。

轉眼間交往了16年,轉眼間在夢幻的空間被求婚,轉眼間我們30歲了。

必須要說新娘強運這件事真的不是騙人的XD 我覺得今年我有人生當中最幸運的情節,氣場整個是強到不行!大考莫名的過了,也去了想去的醫院服務,新職場大家人好到爆炸令人哭哭。小小牙醫的修行,場景正式轉移到台灣。

而婚禮又是另外一個很長的故事(笑) 希望我的婚禮連載可以趕快生出來。受人恩惠太多了,現在想到婚禮還是會覺得淚汪汪。希望我可以一直都是個溫暖的人,把愛和正面能量傳遞給大家。

今年的本本上寫的大目標全部都達成了,我很滿意但也仍然不滿足。我希望我永遠是個知足但又貪心的人。感謝現在所有的,但也不要限制自己去追求更寬廣的視野。

回來之後我常常會想,選擇相對安定的生活是對的嗎?

在工作上也許是因為還不習慣台灣的做法,挫折感也是常常會有的。有時候我會想,在日本的工作經驗通用嗎?在那邊待那麼久的意義是什麼?有一天我打開這個fanpage, 不停地看著自己從以前寫到最近的文章。原來我也經歷了這麼多,原來我以前曾經覺得遙不可及的東西,現在都內化成為自己呼吸的一部分。除了感謝每個幫過我的人,也謝謝自己每個曾經堅持過的當下。謝謝自己有花時間心力把經歷過的事情紀錄下來,更謝謝每個看我文章的人,給我熱情的回應和鼓勵。

所以,年終大回饋又要來了XD 去年寄了羊年賀年卡給留言的朋友們,今年也趁這個機會謝謝大家❤️ 這是我們婚禮謝卡的2016新年快樂明信片版本,打算寄給來參加我們婚禮的朋友們,希望也可以和這裡的大家分享喜悅和表達感謝。

前20名留言的朋友,我要寄明信片給你們囉\(^o^)/\(^o^)/\(^o^)/

(有來我們婚禮的朋友就不用留囉,一定會寄給你們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