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懷念的日常】



每次回去東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弟弟吃飯❤️

拖著皮箱喀啦喀啦,從成田機場一路殺進澀谷,走到人滿為患的銅狗狗面前,左顧右盼有沒有熟悉的身影,一手拿起手機要問弟弟在哪時,就有一拳從後腦勺飛過來:怎麼這麼久啊!

「我快餓死了,餐廳在哪???」姐不耐餓,一餓就會北送。

把所有行李丟給弟弟,姐只要顧著碎念餐廳到了沒啊?這家什麼好吃啊?餐怎麼還沒來啊?反正把弟弟煩死就會有一整桌好吃好喝的(≧∇≦)

吃得肚子肥肥,一起搭山手線回家。從車站走回家的15分鐘,姐是不拖行李的,一定要去便利商店閒晃兩圈。弟弟邊罵我愛買些垃圾,邊把我最愛喝的優酪乳放到籃子裡。

回家一起看電視,節目在播急診醫生的一天。我最愛看日本拍的這種醫療節目了,總是可以激起我某些熱血的基因。隨口問了個問題,弟弟居然可以跟我聊很多急診室的事情。想想當初傻傻來日本說要考醫學院的小朋友,現在已經比我更接近日本最先端的醫療現場了。

姐姐默默覺得港動ToT

隔天早上起床,吵了半天要去吃最新最酷的Brunch,結果最後還是去了一直習慣的老地方。

十月的東京很舒服,最喜歡坐在戶外用餐。太陽暖暖的,微風涼涼的。弟弟點的義大利麵太好吃了,幾乎被我吃掉一半,而他忙著打Game也根本沒發現XD 趕著參加婚禮,趕著去成田機場搭飛機,覺得要穿著超高高跟鞋拿著大包小包在東京街頭奔馳很煩的時候,弟弟歪嘴說:幾點啊,我載你去啊!

弟弟最高\(^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