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新娘日記⑦ 距離讓每個記憶都鮮明】




這是我棚拍最愛的照片。

怎麼這麼好笑?看到這張照片還是不由自主會覺得好開心❤️ 其實我也忘了我們當下在講什麼,可是這就是我心中一個代表性的意象———和你在一起每個時刻都好開心。

這裡要特別感謝Tryme Image攝影工作室。從接洽到溝通到拍攝,最後收到照片,整個過程都是開心愉快的。謝謝專業的團隊精準的拍出我們想要呈現的畫面,下腰轉圈都任由我瞎喊願望,然後幫我們完成心願❤️ (其實只是我個人的願望啦!J也是辛苦的配合著我)感謝大家!大推!

上禮拜我們拍攝了婚禮要播的影片。馬導幫我們準備了一個快問快答的橋段,其中一個問題是問我現在最想去的國家是哪。我一時講不出來,卡了超久。覺得很怪我明明有這麼多想去的地方啊。我想是因為現在待在未婚夫先生身邊是最開心的事,我想一起好好享受辦婚禮的快樂❤️

愛情使人盲目哈哈!

馬導問了我很多我們交往過程的事情,讓我回想起來超多以為已經忘記的事情。我還回去把以前的日記的看過一遍,看著看著突然有種在看別人故事的感覺,居然覺得這個人也太強了吧! 遠距怎麼這麼苦誰受得了啊XDDD 但是很多以前的開心的事我都驚人的記得好清楚,每次想到就會覺得好開心。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渋谷的Uniqlo逛街,廣播在說買幾件打幾折之類的優惠活動。你剛好差一點金額之類的,我就順口翻譯給你聽,你馬上用很讚賞的語氣說,哇幸好你聽得懂日文!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苗場滑雪,我們第一次一起去滑雪板興奮地蹦蹦跳跳。你說哇好險你會講日文,我們整個旅程才這麼順利。我很感謝你總是會讓我覺得自己超厲害。神氣的翹起尾巴!

有一次我們去A Cut約會,在日本很少穿超高高跟鞋,所以回來台灣約會的時候我都很喜歡穿很高。那天我穿了一雙放在鞋櫃大概有八年的12公分高跟鞋,剛上大學的時候在西門町買的,穿上覺得自己無敵Young! 興高采烈的穿去吃飯,途中覺得咦腳怎麼怪怪的很不穩?原來因為鞋子太舊膠都脫了,右腳的高跟鞋的跟就這樣斷•掉•了!!!!! 我覺得超級糗的不知道要怎麼走出餐廳,結果你知道以後只是說,那把左腳的根也拔掉就好啦!然後你真的就把我左腳的鞋子拿過去,在圓桌下把根給拔了XDDDD 於是我就高挑的氣勢入餐廳,最後矮不啦雞的倉皇離開: p 這天晚上實在是太好笑了,浪漫的氣氛被我毀了但是我真的是從頭笑到尾。

在日本的時候,有一次我去超市買菜,晚上想吃烤鮭魚所以我馬上拿了條鮭魚放在籃子裡,猶豫著要買什麼配菜。然後你打電話來,問我在幹嘛。我說我在想鮭魚要配什麼才好吃?你馬上自信滿滿的說,烤鮭魚喔,蘆筍啊買蘆筍最好!而那個Moment,我正站在一盆蘆筍前要伸手拿一把:)

好吧其實遠距很好。遠距讓人獨立,而且讓每個回憶都無敵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