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新娘日記⑥ 最近忙什麼?】

最近忙什麼?

除了婚禮事宜之外,最近寫起了日文的部落格(≧∇≦)

這次婚禮將會有四十多位的日本賓客蒞臨,有打打鬧鬧的朋友也有相當敬重的重量級恩師長輩。大家對於台灣的婚禮都非常好奇,我也有很多事情想要跟大家分享,所以我就弄了一個部落格,每天更新我們的婚禮籌備進度,聊聊台灣日本婚禮的不同,希望讓大家有參與感又期待我們的婚禮。還有讓無法來台灣出席我們婚禮的朋友,也有大大的參與感:)

一開始就誇下海口說我會每天更新,結果逼得自己每天都有Deadline要交稿Orz 而且每天都要想新題材,要有趣又要用日文表達,還要有適合的照片,真的很有挑戰性耶!向天下的部落客致敬!!!

但是今天早上一看Line,好多日本朋友傳來謝謝的話語,說他們每天觀看部落格,很感動也很感謝我們的用心籌畫(T ^ T) 這樣就夠了!今天繼續文思泉湧的想到了好多新題材,祝福我可以繼續每天不間斷的寫到婚禮前一天\(^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