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 All about us ❤️】





這是每看必大哭的一個影片ToT 要分享真的是很害羞,當天要播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幸好我沒有在場內看,不然一定妝花得可怕XD 真的很感謝 Amy Ma幫我完成這一個充滿最美好的回憶的影片。很慶幸當初有找到你,內容遠比我想像的好笑又感人太多,每個畫面,每句話,都有我好多好多的感動。

謝謝我的親朋好友伴娘第一時間幫我校片,因為每次看都淚汪汪自己無法都冷靜。

一開始對婚禮真的超沒有想法,跟婚顧開會了好幾次還是對要播的影片毫無頭緒。後來概念慢慢成形,希望我們的婚禮是一個記錄我們愛情的里程碑,同時也讓我們的親朋好友更了解我們的故事。不會演也不想演,所以打算用interview的方式呈現,讓大家看到最真實的我們。

不過說要拍,心中還是有很多難關過不去。第一個就是我聲音真的超低XDDD 因為我的長相關係,很多人在沒看到我之前都會預想我是嬌滴滴甜美派,常常開口嚇到初次見面的人Orz 第二是我還想留一點好形象在大家面前呀!講到我們的故事我不是會在那邊大開心過嗨,不然就是太多回憶席捲而來立馬大哭,很怕影片沒拍完我已失控><

但是結論還是幸好有拍!!!!!!

每次看這個影片,都會想起我小學三年級在教室裡看到這個小男孩的畫面。然後就這樣,我們走過了16年多,一起走向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謝謝婚禮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把16年的愛情濃縮成一個小短片。裡面穿插著J從小長大的 #有記 場景,象徵我們是青梅竹馬的小學操場,還有珍貴的求婚偷拍影片。拍台北婚紗的時候馬導幫我們取了好多側拍放在影片裡,許多一幕幕間出現的小物和家人朋友,都對我們有非常深的意義。在拍這個影片的時候,馬導把我們分開,各自問了一些問題。當他問我有沒有什麼想對J講的話,或感謝的事,那個瞬間我突然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湧上,一時不知道要怎麼整理,就當場大噴淚了(T_T) 希望大家看的時候不要被我嚇到(笑) 新娘是性情中人請見諒!

真的很感謝馬導精心替我們設計好多很棒的問題和橋段。因為是你所以我們才可以這麼敞開心房的暢所欲言,把所有最真實的感情表達出來。另外,大家一直笑我們的快問快答部分,全部都是來現場的沒喬過的喔!!!!! 我因為很多完全答不出來而臉爆紅(不是喝酒啦)答完自己都超羞愧的,我看到導演都在搖頭哈哈哈!不過所有錄到的都是原汁原味的糗XD 希望藉此告訴所有少男少女,就算在一起十幾年,認識超過人生大半輩子,很多事情不用知道也可以相親相愛呦(≧∇≦)

不過,各位捧油,不知為何大家看完都會學我講“屁啦!!!”,但我要在這裡鄭重澄清,我是講“亂講!!!”,姐沒有爆粗口噢啾咪~ 還有,我才沒有不喜歡女嬰咧,純粹是因為幾乎每個小女孩兒看到J都會眼冒愛心,害怕女兒以後只愛爸爸而已XD

還是要說謝謝大家參與我們人生這麼重要的大事,希望透過這個影片,也可以讓所有好朋友一起分享我們的愛和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