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新娘日記① 公子陪試婚紗❤️】



回來台北也有三個月了,之前為了準備一個重要的考試,所以要結婚這件事完全是很停擺。每次碰到差不多時間結婚的朋友都會超級驚慌,想說我怎麼這個也沒弄那個也沒約,該不會要開天窗了吧>< 但幸好我有對婚禮高度熱忱的媽媽XD 爸媽已經跨過嫁過兩個女兒,非常熟練! 還有男友家人也很支持,已婚好朋友都立刻給口袋名單,婚顧和所有配合的婚禮業界個單位都很專業,所以目前為止都還算很順利。我好懶Orz 感謝上天讓我在婚禮產業蓬勃發展的台灣結婚!

七月中終於順利得考完了重要考試,於是婚禮的事也開始如火如荼快馬加鞭的進行。

最令人興奮又緊張的事就是試婚紗啦(((o(*゚▽゚*)o)))\(^o^)/☆*:.。. o(≧▽≦)o .。.:*☆

想了很久要不要帶男友去。但是我個人很信任及依賴他的時尚之眼,而且既然都要拍照了,就選件兩個人都覺得好看的吧!於是昨天我們就一起去 Yours Bridal Dress 高級手工婚紗禮服 ,一個多小時的婚紗秀:p

整體來講我很推薦這家。試穿空間隱密也很舒服,替我服務的小姐很親切又漂亮,給人很乾淨舒服的感覺。挑的禮服都很漂亮,稍微給建議但不會有壓迫感。壓力這點我很在意,在處理婚禮的事,我個人最討厭感覺到壓力,所以稍微有氣場不對的髮妝師啊攝影師之類的,我都不會考慮要合作。而且這家可以試超級多件的!!!!! 我站在小圓台子上都腳很痠那種,一件一件拿給我不停的試穿,讓我更知道自己比較適合哪種禮服,是個很棒的試穿經驗。推薦給有需要的新人:)

試婚紗之後終於有很真實要結婚的感覺❤️ 一件一件試穿,看到男友在旁邊盡責的猛拍照,這個畫面又好笑又很感人ToT 結束之後我們又去西裝店,陪J去試穿之前訂做的西裝。回家的路上,手上提了很重的袋子,但是卻覺得腳步輕飄飄。在一起這麼多個日子,老實說我對結婚這件事一直不是很積極。身邊的人總是問我們什麼時候結婚,我卻總因為自己的人生規劃,或是對結婚意義的疑惑,或對自己能力的不了解,而一直意興闌珊。我沒辦法接受"都交往這麼久了" "30歲了可以結一結了吧" 這種草率的理由。去年因為一些生活的變動,讓我有機會徹底的思考結婚這件事,進而決定在今年結婚。

決定結婚這件事,對很多人來說可能就像撕月曆一樣理所當然。但是對我來說,是經過了非常多的思考和和自己的對話。然而目前為止,我很感謝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也很享受決定之後帶來的變化和喜悅:)

連去買個Nu Bra,內衣店阿姨都會提高八度大聲的說,哎呦美眉你要結婚囉!!!恭喜耶阿姨好高興喔!!!(其實我根本跟他不熟) 人間真是處處充滿溫情,謝謝你們總是很為我開心,我也超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