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星期二

【一個人飛行】




總是很喜歡一個人搭飛機。穿著舒適的登機裝自己拖著行李上巴士,看著窗外的景色從高樓大廈到田原樹林,遞上護照報上目的地,安安靜靜的睜大眼睛站在登機門的落地窗前拍照,總是選靠窗的座位,眨巴眨巴的看著機窗外的景色捨不得闔眼。

一個人的飛行時光很寂靜,在機艙裡自己的小小空間,思緒變得異常清晰,感官也被無限放大。通常是充滿了期待,想像著即將到來的旅程,降落之後要達成的任務,最讓人小鹿亂撞即使一個人在黑漆漆的狹窄座位裡也忍不住科科笑的,一定是那個在目的地出口引頸期盼我的降落的小情人❤️

自動門的對邊,接機的人群擠得水洩不通,我卻每次都可以第一眼發現你。

一年見面的日子或許不到一兩個月,所以我希望每一天都是深刻的。喜歡一起旅行,製造共同美好的回憶。或許短暫,但是卻可以回味好久好久。即使只是躺在隨便一個人煙稀少的海灘,望著大海發呆睡午覺感受時間緩慢的流動,也覺得幸福的不可思議。

雖然很不甘願,但是很快就要說再見。這種時候就會覺得我其實不是這麼堅強的人。分開之後的一個人飛行,我不想留在記憶裡,因為我希望每次想到關於我們再微小的片刻,都是最開心的。

於是每一個可以見面的日子,都變成我們的紀念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