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自在】




我常常都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那天我好開心,於是在電梯前面莫名的跳起舞來。以為你專心的低頭滑哎鳳,後來才發現你把我的蠢樣都偷拍下來了。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with you."

看到你拍我的那些照片,我總是會想到這句話。你拍我的時候從來不倒數,因此有很多眼歪嘴斜呆滯放空的"佳作"。我為此抗議,你只是說:不會啊,都很可愛啊哈哈。有時候我會發現一些自己從來不知道的表情,打從心底開心的眼神,任性鬧脾氣的臭臉,笑到像龍貓一樣的咧嘴。

如果問我在日本這些年最大的改變是什麼?我會說,我變得非常擅於隱藏真的自己,為了保護自己我可以作很多違背自我意識的事。有時候覺得累,有時候入戲太深會害怕是不是失去原本的自己。但是看著你鏡頭下的我,我很開心,因為在你面前我就是原原本本,不用修飾,百分之百真實的自己。

我的旅程還會繼續。走了這麼多路,看了這麼多風景,更會發現,所有最覺得幸福自在的瞬間,都是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